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2024-02-27     (点击: )

2024年226日下午,后勤处在和平校区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关晓沛、处长郭晓峰、副处长拜五旭及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晓峰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并针对各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前行动,对涉及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正常运行;二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三是要提早谋划,有序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

拜五旭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食堂切实做好开餐前期准备工作,对食堂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清洁、消毒,确保食品安全,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做好水、电、暖供应及通勤车保障等。

关晓沛作了总结强调。一是要人员到位,认真开展卫生清洁、设施设备检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运行;三是要做实做细,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四是要做好工作计划,顺利推进本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