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2024-03-08     (点击: )

3月8日下午,后勤处在和平校区召开了兰州财经大学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后勤处处长郭晓峰安排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副处长拜五旭主持。


拜五旭传达了3月4日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月度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3月7日榆中县市场监管局检查和平校区食堂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企业考核管理、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化操作、菜品优化方案、清洗消杀、原材料供应管理、落实日管控机制、原材料索证索票等方面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郭晓峰要求餐饮公司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月度调度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履行监管责任,确保食品安全。郭晓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家一定要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行动要到位、安全要到位,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三校区全体餐饮公司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8号